愛犬走失4天 主人"烤臘腸"狗狗聞香現身!

愛犬走失4天 主人"烤臘腸"狗狗聞香現身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狗狗走失,下次試試這招說不定就找得回來?英國有2隻雪納瑞,跟主人到山上散步時,不慎走失,主人找了4天都不見牠們蹤影,最後主人決定用2隻狗狗最愛的「烤臘腸」出來誘惑,結果考了兩個多小時,狗狗果然聞香現身,主人也喜極而泣。

(Getty)
(Getty)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主人表示,當時帶著2隻狗狗上山散步,由於有別隻狗跑來,愛犬就掙脫狗鏈跑走。主人說,當時霧很大,他完全看不到兩隻愛犬跑去哪裡,在附近也找不著,後來立刻打給其他家人求救。家人們也簡易的組織了一組搜救對找狗狗;動員超過120人兩架無人機找狗,但經過96小時,後未發現狗狗蹤影。

正當主人一家失落之際,決定「開大絕」,在愛犬失蹤處附近,烤牠們最愛的臘腸。結果臘腸烤了兩個半鐘頭、再加上呼喊牠們的名字,2隻狗狗果然現身。主人看了喜極而泣「看到牠們出現,我真的說不出話來,就站在原地哭,感謝臘腸」。(圖片來源/Caters News Agenc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