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 12:41

林子偉單場敲3安 台將第1人!

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紅襪隊效力的台灣好手林子偉,氣勢驚人!第二度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8棒,就打出全場5打數3支安打,是大聯盟單場敲出三支安打的台灣第一人,守備上也有飛撲美技和策動雙殺的好表現,紅襪最終以15:1大勝藍鳥。

二局上穿著灰衣的打擊手就是林子偉,看他老兄大棒一揮,飛得高又遠,藍鳥隊沒人接到是中外野的落地安打,畫面看到林子偉的飛毛腿,全力往前衝毫無阻擋,等到他滑上三壘後,球才到有夠快的。

長打漂亮再看短打,一個出奇不意,藍鳥隊整個還反應不過來,林子偉已經站上一壘啦,來看八局上這一敲,球又落在中外野三不管地帶,已經是林子偉第三支安打了,亮眼成績,是大聯盟單場敲出三支安打的台灣第一人,打擊率上升到3成33,還跑回兩分。

守備上出現飛撲攔截滾地球策動雙殺,林子偉的表現,教練都稱讚,林子偉攻守俱佳,紅襪隊最終15比1大勝藍鳥隊,美國網友已形容林子偉是海嘯,甚至用林來瘋,稱讚林子偉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