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8:58

世青賽5冠王! 林子偉簽約洋基?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雖然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不和建仔續約,但是外傳洋基又看中一位台灣球員,就是高雄縣高苑工商的林子偉,今年才16歲的林子偉,八月帶領中華隊獲得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,也獲得最有價值球員,如果真的已經簽約,將是繼王建民以及郭阜林之後,第3位加入洋基的台灣球員。

  這是八月初,中華青棒隊光榮返台的畫面,拿著冠軍獎盃受到英雄式的歡迎,而走在最前面,右邊的就是奪冠最大功臣林子偉,這位才16歲,來自那瑪夏鄉的黝黑少年,還是八八風災的受災戶,就讀高苑工商,拿下世青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等五項大獎,讓他受到美國職棒球探的注意。

  根據報導,他已經被洋基簽下,簽約金大約是40萬美金,台幣1276萬左右。但是這樣的傳言,讓現在人在高雄家中的林子偉,嚇了一跳。不管有沒有機會簽約,林子偉除了洋基,其實還心有所屬。

  林子偉笑起來相當靦腆,但是一戴起手套,銳利的眼神,氣勢十足,展現大將之風,讓他成為洋基鎖定的目標,還成為16歲的國手,擔任中華職棒開球嘉賓的紀錄。而林子偉高中尚未畢業,根據台灣的規定是不能和職棒球隊簽約,如果真的違規簽約,恐怕得付出不小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