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9 18:58

網羅林子偉 紅襪喊價6千萬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又有好手引起美國大聯盟注意。就讀高苑工商的棒球小將林子偉,曾經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棒賽,勇奪冠軍,還拿下5項個人MVP大獎,亮眼成績引起美國大聯盟多支球隊注意,傳出包括洋基隊、道奇跟紅襪隊都想網羅他,其中紅襪隊更開出新台幣六千多萬的簽約金,如果林子偉確定加入紅襪隊,將創下國內野手有史以來最高的簽約金。

  綠色球衣白色球褲,背號17號的林子偉上台領獎,這個獎領的是揚名國際獎,接下來林子偉領的是體育成績優良獎,林子偉是今天畢業典禮上最受矚目的焦點。

  時間回到兩年前,當時才高一的他,就代表台灣參加IBA世界青棒賽,他個人就拿下包括打擊王、得分王,最佳防守球員以及最佳三壘手等五項MVP大獎。美國大聯盟開始注意到這位棒球小將,洋基隊更是衝第一,沒想到接著又傳出道奇跟紅襪,都想把他納編,其中紅襪隊的簽約金更是一口氣就喊到台幣6000多萬。

  美國的經紀公司私底下透露,林子偉已經確定加入紅襪隊,並且將在10號出國,11號接受體檢。林子偉說一切都聽從經紀人安排,但是波士頓紅襪隊開出的高價,已經創下國內棒球史野手最高的簽約金,看來才18歲的林子偉,很有可能再過不久,就要穿上紅襪,代表台灣站上美國大聯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