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23:55

北韓試射導彈 南韓嗆聲反擊!

綜合報導

北韓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,南韓軍方不甘示弱,公布模擬反擊平壤影片,將採三階段對北韓進行大規模攻擊,其中南韓新採購的金牛座飛彈首度曝光,號稱可以精準瞄準金正恩的辦公室窗戶。

北韓不斷試射飛彈,南韓不甘示弱,公布模擬反擊北韓的畫面,共分3大階段,第一階段是北韓動武前,採取殺傷鍊先發制人,第二階段是北韓採用核武時,出動飛彈防禦系統攔截,第三階段,則是在北韓動武後,對平壤指揮部大規攻擊報復行動。另外,南韓軍方的秘密武器金牛座飛彈,畫面首度曝光,號稱可以精確命中金正恩的辦公室窗戶。

南韓軍方硬起來,北韓則是加碼曝光7月4日試射導彈的影片,發射時各個角度的影像都有,甚至首度有導彈在空中的主觀影像,北韓聲稱這次的火星14型導彈,可以攜帶大型核彈頭,射程超過5500公里遠的洲際彈道導彈,將會威脅到美國本土,而美國也證實確實是洲際飛彈,表示絕不接受核武的北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