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9:24

"印尼媽媽嘴" 命案後客人搶喝死者同款咖啡

"印尼媽媽嘴" 命案後客人搶喝死者同款咖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印尼

去年年初,印尼一間咖啡廳發生一起神秘咖啡謀殺命案,死者女性友人,涉嫌在死者咖啡中添加氰化物謀殺。消息曝光,讓網友聯想到八里媽媽嘴咖啡廳雙屍命案;更稱說「印尼版媽媽嘴」。不過,印尼這間咖啡廳,在命案過後,反而爆紅成為觀光景點,顧客慕名上門。但顧客表示「絕對不會讓咖啡離開自己視線半步」。

據了解,當時的命案,死者點的「越南冰咖啡」被好友下藥,喝下一口後,就口吐白沫倒地死亡。不少客人,反而指名要同款冰咖啡、甚至坐在謀殺案當事者待過的相同座位。印尼媒體指出,訪問店內的消費者,多數人認為,咖啡廳裝潢好、飲料好喝,是很好社交的場所,不會因為事發後感到特別害怕。另外,也坦言,如果是獨自一人來消費時,離開座位去洗手間前,她會要求服務生緊盯她餐桌上的食物,不要讓任何人接近。甚至有人笑說「如果要去上洗手間,乾脆把咖啡帶進洗手間比較安全」。(圖片來源/Kemal Jufri for The New York Time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