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底完工! 203公尺摩天輪「杜拜之眼」突破新高度

今年底完工! 203公尺摩天輪「杜拜之眼」突破新高度 | 華視新聞
完工示意圖 圖片來源:鏡報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世界最大摩天輪之一的倫敦眼,總高度達135公尺,有32個座艙約可乘載800人。但可能將於2017年底,就會被總高度約203公尺,由杜拜新建的最高最巨型摩天輪「杜拜之眼」(Ain Dubai)突破紀錄。

這個全球最大摩天輪「杜拜之眼」(Ain Dubai),興建在杜拜耗費10億英鎊(約台幣397億)完成的人工島「藍水島(Bluewater)」上,預計完工後每年至少吸引300萬人次前往,有助提升當地觀光產業,也將成為杜拜新的特色地標。

光看數字,「杜拜之眼」(Ain Dubai)的高度與巨大難以想像,最新照片曝光,可以看到這座高達668英尺(約203公尺)、48個座艙同時可搭載1400人的摩天輪,相當壯觀,另外每個座艙還可享有360度的景觀視角。不過,在最高摩天輪欣賞美景同時,也在挑戰你的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