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20:17

脫北者重回祖國 控南韓如地獄!

綜合報導

好不容逃出鐵幕到自由國家,竟然又跑回去!北韓官方媒體,最近播放了一段影片。一名穿著白衣黑裙的女子,在鏡頭前說自已原本是脫北者,但自願回到北韓。並控訴在南韓的生活,都被金錢左右,根本就是就像生活在地獄。

白衣黑裙的短髮女子,正接受主持人訪問,她以激動口吻,控訴南韓根本就是個,愛錢的地方,就像生活在地獄裡,越說語氣越哽咽,脫北女子全惠星,女子說的聲淚俱下,一字一句都表現出,背叛了祖國北韓,讓她非常痛苦。

不過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認出這個名叫,全惠星的北韓女子,之前曾在南韓,當過通告藝人,藝名叫林智賢,據了解林智賢曾經上過,主打「脫北者」的,南韓綜藝節目「南男北女」,以及「牡丹峰俱樂部」,由於她個性開朗,許多觀眾都很喜歡,還有粉絲為她組成後援會,因此有人推測,全惠星、也就是林智賢,可能是在大陸旅遊時,被綁架回北韓,被迫拍下控訴南韓的影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