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冷越愛你?! 新人挑戰"冰雪奇緣"極地婚禮不畏寒

越冷越愛你?! 新人挑戰"冰雪奇緣"極地婚禮不畏寒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鏡報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很多人都想跟另一半擁有一場獨特婚禮,但你會怎麼留下這美好回憶?英國一對長跑11年的愛侶,新娘鮑姆(Julie Baum)和新郎西爾維斯特(Tom Sylvester),就選擇在荒涼又冰天雪地的極地完婚,也是首對在英屬南極領地見證真愛的夫妻。

兩人選擇在這裡辦婚禮,是因為他們都是極地的研究員,所具意義非凡。新郎西爾維斯特就說:「南極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我們在這裏有很好的朋友,婚禮布置得很好,難以想像我們在世上其中一個最人迹罕至的地方結婚。」

潔白的的冰山,毫無汙染的冰川,還有浪漫的白雪,是拍婚紗的絕佳景點,最近美國阿拉斯加就推出了極地婚禮行程,在雪白美景與綠意盎然的森林見證下完婚,不僅增添浪漫,也吹起一股婚禮新風潮。(圖片來源:鏡報)

極地婚禮見證真愛  圖片來源:鏡報
極地婚禮見證真愛 圖片來源:鏡報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