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11:09

美國荒廢鬼鎮 教會砸5600萬買下想翻新

美國荒廢鬼鎮 教會砸5600萬買下想翻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東哈丹(East Haddam)有一個無人村落「強森威爾村(Johnsonville Village)」荒廢了20多,還被稱作「鬼鎮」。但近日被菲律賓一個獨立基督教會(Iglesia Ni Cristo),以185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0萬)收購大部分房產。他們更稱,要翻修整個村落,不僅會有全新的禮拜堂,還會保留四棟民房,維持當地特色。消息曝光,當地官員以及離開村落的當地人,都相當好奇。

據外媒報導,東哈丹官員表次,很期待看見教會人員的工作成果,但他也坦言,村落荒廢已久,要翻新總有點顧慮,不過官員說「願意接受其他思想和生活方式是本鎮的優點之一」。另外報導也提到,其實收購該村的教會,是菲律賓近年新起的獨立基督教會,這個教會成立後迅速在擴大;2011年就曾收購南達科他州的荒廢小鎮「美景鎮(Scenic)」。目前教會沒有透露收購、翻修村落的詳細計畫,外界對於教會的意圖,外界也相當好奇。(圖片來源/Roadtripper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