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玩命自拍!闖高速公路下一秒就斷魂

少女玩命自拍!闖高速公路下一秒就斷魂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自Thainews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越來越多人為了拚自拍讚數,到危險地點開啟各種「玩命自拍」模式!一名16歲的泰國少女,不但將機車違法騎上高速公路,還不顧來往高速車輛,將機車停在路旁,就涉險走到路中央開始玩自拍,結果當時一輛BMW經過,沒發現路上有人,當場撞上少女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昨(16日)凌晨3點發生的這場高速公路自拍意外,死者家屬說,事發後BMW車主態度良好,並沒有逃避責任,還拿出15000元泰銖(約1.4萬元台幣)幫忙舉辦葬禮,加上少女自己也有錯,所以並不會向BMW車主提出其他求償,只希望他能夠前往弔唁死者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Thainews
圖片來源:翻攝自Thainews

泰國少女因在不當地點違法自拍,斷送青春性命。然而,這樣的「玩命自拍」也在全球不斷上演,像台灣的墾丁就曾被直擊,有人盤腿坐在馬路中央的雙黃線上,即便車輛不斷駛過身邊,仍然視若無睹的喬角度自拍,危險行為真的無法可管嗎?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表示,民眾若任意坐、臥、蹲、立阻礙交通,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,處罰新臺幣300元,也提醒不要輕易嘗試危險行為,除了會被罰錢之外,可能連命都沒了!(圖片來源:翻攝自爆料公社/Thainews)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片來源:翻攝自爆料公社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