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老公去死筆記本" 日本主婦最厭惡"KKK旦那"

"老公去死筆記本" 日本主婦最厭惡"KKK旦那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在日本奇摩搜尋引擎上打出「旦那(だんな)」底下出現的是丈夫死亡筆記、丈夫死亡沮喪、老公壓力、丈夫恨、丈夫死了等等,看起來,似乎對丈夫的怨念相當深。

日本近期有個網站「老公去死筆記本」在日本主婦圈相當熱門,這裡集結了不少日本主婦們的怨念,網站首頁寫著「希望你去死,我每天都這麼想」,底下有不少主婦們來投稿,內容大多抱怨老公的一切,其中有一篇寫著「我老公死了」,底下的網友留言是「恭喜!這實在令人羨慕」、「祝賀妳,妳的幸福要開始了」、「恭喜!每一天都是快樂的」、「太棒了」和「好人被釋放」等等。

討厭丈夫的怨念,就連日本奇摩搜尋引擎也有,只要在搜尋引擎打上老公的日文「旦那(だんな)」,就會出現一連串熱搜關鍵字,包括了「丈夫死亡筆記」、「丈夫壓力」、「丈夫死了」的關鍵字。

為什麼日本主婦討厭老公,「老公去死筆記本」網站上有篇熱搜文章當中就有分析到,老公的缺點,包括了自私、騙子、小氣、無視他人感受、動用暴力、不幫忙帶小孩、心胸窄小、沒內涵,最後是硬來。

主婦們還給這類型的老公一個新的稱號叫「KKK旦那」,意思是指老公「垃圾、狗屎和廢渣」,其實有不少日本家庭,丈夫的地位不保,他們常常被妻子和兒女忽視,許多日劇的劇情有反應日本一般家庭的狀況。(翻攝老公去死筆記本、日本奇摩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