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13:19

大陸陝西豪大雨 馬路變河流

大陸陝西豪大雨 馬路變河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榆林市,23號突然遭到豪大雨侵襲,短短一個小時就降下驚人雨量,市區內多條道路,瞬間變成河流,多部車輛被大水沖走,房屋道路也被沖毀。當地消防單位獲報後,立即出動疏散被洪水侵襲區域居民。到目前為止,暫時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。

黃濁的洪水直直衝入市區,還可以隱約看到水裡有多輛車載浮載沉,另一頭柏油路面則被強勁的洪水沖的,掀起一塊一塊,不難想像水流威力的的強大。

大陸陝西榆林市,23號下午4點半左右突然降下一場罕見的特大暴雨,短短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市區就因豪雨泛濫成災,除了多條道路被有如海嘯的洪水不斷沖刷而剝落,車輛也被洪水沖走,據說還有不少樓房在大雨中崩塌。

從空拍畫面看的更清楚,榆林市市區的主要道路完全支離破碎,情況慘不忍睹。據了解榆林市的位置,在兩山間的凹地,一旦降下豪大雨,沿著兩山而下的水流就會增強,再加上道路工程的品質不佳,才會釀成如此嚴重的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