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11:21

美國德州人口走私 9人死於悶熱貨櫃車內

美國德州人口走私 9人死於悶熱貨櫃車內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一間商場外頭的停車場,被人發現一輛貨櫃車裡面有38名偷渡客,其中有8人明顯死亡、1人送醫不治,另外,20多人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德州時間週六晚上,一輛貨櫃車裡其中1名偷渡客逃出車子,向商場工作人員要水喝,商場工作人員嚇了好大一跳,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們送醫治療,據了解,這輛貨車裡頭溫度約65度,就像烤箱一樣,裡頭38人,8人明顯死亡,有1人送醫治療後宣告不治,另外20多人,有20人有生命危險,8人沒有生命危險,他們大多年紀落在20歲上下,其中有2人是兒童。

有生還者向警方表示這輛車子多次停下來載人,人數最多時擠了上百人,沿路也有其他車子接頭,把人帶走,警方調閱商場停車場監視器,發現有不少車子來停車場將人接走。目前警方已逮捕60歲的貨櫃車司機小布萊德雷(James Mathew Bradley Jr.),將調查這個人蛇集團,至於死者的名單,目前警方不公布,只說,他們都是成年人。(翻攝shanghaidail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