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千年美女超闊 1760杯星巴克請粉絲苦了店員?!

4千年美女超闊 1760杯星巴克請粉絲苦了店員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團「SNH48」成員鞠婧禕,因為長相甜美,被封為「4000年難得一遇的美少女」。她不僅人美,對於粉絲更是相當大方,上月30日她舉辦握手見面會,為了感謝粉絲在大熱天還願意前來支持,就自掏腰包買了「1760杯」星巴克檸檬茶要給到場的粉絲!消息曝光,讓網友大呼「霸氣啊」但也有網友事後公開接單的店家製作飲料的畫面,笑說「這要搖出後遺症的呀」、「店員搖到昏厥」。

「路易斯H」微博PO出對話結圖,網友透露朋友的哥哥剛好是那間店的店長,然後突然接到這筆大訂單,還一度因為備料不足,跑到其他店借果汁,對話中看出,他們對製作飲料的店員感到心疼。不過對話曝光,網友笑說「這間店一天不用接單了」,也有人調侃「是一個月接不了單了,養身體去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鞠婧禕、路易斯H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