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4:40

【影】可惡! 費城男子對短吻鱷灌酒、塞香菸

【影】可惡! 費城男子對短吻鱷灌酒、塞香菸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費城(Philadelphia)一群男子,日前強迫1隻小短吻鱷喝下大量酒類,還塞香菸到另1隻小短吻鱷的嘴裡,事後還將虐待過程製成影片上傳到Snapchat。目前費城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PCA)已展開調查,要釐清這幫人的確切身分。

根據美國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,這部虐待影片於昨(1日),傳送到電視台,影片中一名男子抓著小短吻鱷的尾巴強迫灌酒,酒還從牠的嘴巴流出來,男子還把點燃香菸,放在另1隻小短吻鱷的嘴裡。疑虐待動物的數名男子,看到兩隻小短吻鱷掙扎反應,還開心嬉鬧,甚至把影片上傳到Snapchat與Twitter,寫道「我和我的朋友紅了嗎?」隨即引來調查。

據了解,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,在費城一處住家的地下室,一名嫌疑犯疑似是費城警方的兒子,目前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PCA)正在調查這群人的身分。對此,人道執法部門(Humane Law Enforcement)妮可(Nicole Wilson)表示:「我們看過太多這類殘忍的影片,這(虐待動物)真的太常發生了!」(圖片/影片來源:FOX29網站)

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