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4:17

14歲少女上傳裸照到社群網站 爸氣炸掐她脖子

14歲少女上傳裸照到社群網站 爸氣炸掐她脖子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這名父親被未成年女兒氣炸,竟然動手掐她脖子!田納西州一名45歲父親艾瑪森(Christian Amason),被當地警方逮捕。因為他發現年僅14歲的女兒,竟然在社群媒體Snapchat,上傳自己的裸照供人觀賞。艾瑪森氣到失去理智,情緒激動賞女兒巴掌、掐脖子。女兒事後告知姐姐,自己被爸爸家暴,家人報警處理。

當時艾瑪森聽到妻子與女兒吵架,上前了解狀況,發現女兒竟將裸照上傳網路,自己也跟著加入爭吵。約129公斤的艾瑪森,到最後竟然氣到用雙手掐住女兒的脖子,讓她無法呼吸。當局指出,父母雙方向調查人員承認打了女兒。但也強調,這都是因為在Snapchat,看到女兒分享裸照,才會如此生氣到失去理智。艾瑪森被逮捕後,被控訴虐童罪名,並須繳交2000美元(約64553元台幣)保釋金。(圖/Hamilton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