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小型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駕駛乘客奇蹟獲救

【影】小型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駕駛乘客奇蹟獲救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位於美國加州的約翰韋恩機場(John Wayne Airport),兩個月前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失控,迫降高速公路的意外,而驚險畫面在近日曝光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在今年6月30日,一架Cessna 310小型飛機從加州橘郡(Orange County) 的約翰韋恩機場起飛,但馬上就出現了失控的跡象,駕駛原本打算立刻掉頭回到機場,沒想到飛機卻不受控制,因此不得已迫降在405號高速公路。當時正處於交通尖峰時間,405號高速公路上的車輛相當多,小型飛迫降後,立刻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,並燒成一團大火球,場面驚險萬分。

警消人員在接獲塔台的報案後立刻出發,並趕到現場將飛機上的一男一女救出,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;而這起意外雖然嚴重,但卻未造成任何人死亡,也沒有車輛損毀。目前這起飛機失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中,初步推測為小型飛機本身機件方面的問題。(翻攝A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