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7:40

她前男友和現任男友見面 網友這樣猜劇情..

她前男友和現任男友見面 網友這樣猜劇情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表示,發現男友手機,竟然有和前任男友的通話紀錄,他問現任男友,怎麼會去跟前男友聯絡,男友卻表示「小孩子不能問這麼多!」。

原PO表示,前陣子前任男友一直積極想要和她復合「但那時我已經拒絕他了」,原PO最後忍不住打給前任問「你怎麼跟我男友有聯絡啊?」前男友也坦言「我們前陣子就見面了,他是希望我打消和妳復合的念頭。我是男人,我看的出來妳對他很重要...所以只好祝你們幸福囉」,原PO追問「你們前天才通話過欸」,前任也破梗「他想知道妳比較喜歡怎麼過啦!」。

最後,原PO感性表示,雖然男友嘴巴上不說,但實際上卻這麼在乎自己。同時也讚嘆男友竟然有辦法約到前任男友見面「真的有點厲害欸」。不過,不少網友看了卻表示「你現任跟前任應該會在一起」、「part2 我的現任跟前任在一起了 <3」。但也有人說「感覺前任也是好人欸」、「很棒,感覺很成熟的處理感情的事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