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6:58

自己提分手還要對方等? 女網友「靠北」超神邏輯

自己提分手還要對方等? 女網友「靠北」超神邏輯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PO文,但發言內容卻引發其他網友砲轟。這名女網友指出,當初自己提分手,也要求前男友必須等候。不料後來前男友交了新的女朋友,讓她不滿大罵「不是說好要等我嗎?」、「不是說好要娶我的嗎?為什麼不等我呢?」、「不要跟他在一起好嗎?不然我會一直鬧下去的」。此番言論,引來大量網友痛罵。

女網友認為儘管是自己提分手,但前男友就是必須等候,「每天在關注你的任何事,想說你會不會回心轉意來等我,沒想到你不但沒有還跟現任女友處的很好。你不是可以包容我的所有無理要求嘛?為什麼還要跟她在一起不願意等我呢?不是說好要娶我的嗎?為什麼不等我呢?」。這名女網友甚至說「我跟現在的男友處的不是很好,我想你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,不斷痛批這名女網友,「自己喊分手又要人家等妳」、「你哪位.. 你可以交男朋友他不能交女朋友逆..」、「妳都這樣了,誰要等妳?」、「等妳?他才沒那麼傻呢 等妳給他戴綠帽嗎」、「妹妹你是小學生嗎,好好讀書不要想這麼多」、「小學生還是早點洗洗睡」。(圖/資料照.靠北男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