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9:43

3.6萬嬰兒床 號稱"睡到天亮"

王皓 編譯

不少家裡有小嬰兒的父母,對於寶貝不肯睡這件事,都感到非常苦惱,而研究顯示,適度的搖晃有助嬰兒入睡,國外就有廠商號稱能讓幾個月大的小嬰兒,一口氣睡上九個小時的搖晃嬰兒床。甚至還有汽車大廠,研發出模仿行進中汽車車廂的嬰兒床。

一睡九小時的搖晃嬰兒床,強調照顧者可以用手機APP,設定嬰兒床搖晃的強度和時間,然後還有這個模仿子宮環境,把寶寶整個包裹住的睡袍。

根據實驗影片,小寶寶很神奇的在幾秒之內安靜下來,然後睡著了,當然能讓媽媽寶寶一覺到天亮,絕對是要付出相當代價的,這個看起來樸實的嬰兒床,要價合台幣大約三萬六。

許多人已經發現,在行進中的汽車上,寶寶其實睡得最好,於是有汽車大廠研發出,模擬行進中汽車車廂環境的嬰兒床,除了嬰兒床的輕微搖晃,和車子行進間的感覺一模一樣之外,床的周圍還裝著模擬路燈的光線轉換,就是想騙過寶貝,你現在在車上喔,可以安心喔喔睏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