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靠電維生! "人肉燈泡"稱握電線30秒就吃飽

【影】靠電維生! "人肉燈泡"稱握電線30秒就吃飽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印度一名42歲男子,聲稱自己「天生不怕電」,而且靠電維生,獲取能量,當地人覺得神奇,給他一個稱號叫做「人肉燈泡」(Human Light Bulb)。

根據《巴士的報》報導,住在印度穆扎法爾納加爾(Muzzafarnagar)的庫馬爾(Naresh Kumar),今年已經42歲,小時候曾經在工地誤觸了高壓電,他發現自己被電到之後,竟然毫髮無傷,他認為這是上帝給他的禮物,聲稱「電無法傷害他」,而且可以靠電讓他全身充滿能量。

當地人稱庫馬爾是「人肉燈泡」,他強調,就算家裡沒有食物可吃,手握電線半分鐘,他就能飽食,他還說,自己身體有80%是由「電」所組成。雖然庫馬爾對自己「電人」的身分相當自豪,不過他的妻子卻相當擔心,哪天他真的遭到強力電壓傷害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不過庫馬爾依然認為「有一天我一定會因此成名」。(圖片翻攝網路、影片來源/STOP Bu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