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2:00

美味免出國! 西班牙料理超道地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你到台北來吃西班牙料理。老闆特地到巴塞隆納學料理,料理中堅持要用新鮮香料,像是香辣蝦、巴西里煎小透抽,都是美味招牌,一起來品嚐。

  踏入店內,木桌燈光充滿情調的畫作,讓你入歐洲風情,料理更是堅持西班牙原味。新鮮的透抽放入熱油鍋,大火鎖住透抽的滋味,接著灑上新鮮的香料巴西里,對食材斤斤計較,只用簡單的海鹽,就勾勒出自然的大海風情,這道巴西里間小透抽是店內的招牌,另外要吃的還有這道香辣蝦,冷壓初榨的橄欖油,撒上蒜頭香料辣椒,接著倒入主角,每一口蝦肉,都裹上新鮮的橄欖味,吃起來香中帶辣特殊口感,是別的地方難以品嚐到的美味。

  主廚特別到巴塞隆納學習料理,帶回來的都是最道地的好滋味,也讓店裡不只台灣饕客愛,就連老外也搶著來。這裡的老闆很貼心,不只要大人吃的開心也有特別餐點,像是用牛肋排燉的牛肉,要讓小朋友也能輕鬆入口,讓你不用跑到西班牙,也能享受來自歐洲的好味道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