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2:00

奧運女籃5連霸 美國86:50勝法國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女籃賽,依舊是美國隊的天下,決賽以86比50大勝法國隊,完成五連霸,這也是美國隊自巴賽隆納奧運以來,連41場勝利。

  奧運女籃金牌戰,白色球衣的是美國隊,藍色球衣則是歐洲勁旅法國隊,11比10法國隊冷不防一個三分線,馬上變成11比13,這場比賽第一次法國隊領先美國,不過也是唯一的一次。

  美國隊即使團隊練習少默契不見得好,技術卻嚇嚇叫,這球妙傳禁區給中鋒帕克,一個轉身上籃超流暢,這還沒完法國隊反攻沒進,美國隊搶到籃板一個快攻,法國快速回防2打3,單刀切入上籃得分,美國隊快攻戰術根本不把對手放眼裡。

  下半場更猛,美國隊中鋒帕克一個禁區單打,轉身進禁區可是王牌中鋒帕克的天下,法國教練看到她也只能無奈說這怎麼守啊,今天帕克拿下21分是全場最高分,這時候美國隊已經拉出一波19比0的攻勢,比分一下子被拉開,美國隊終場86比50輕鬆拿下金牌,完成五連霸。這也是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銅牌戰以來,美國女籃41連勝的不敗神話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