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23:25

南亞三國豪雨成災 1200人死亡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國際消息!印度、孟加拉、尼泊爾,每年6到9月之間,就會出現豪雨季節,今年災情特別嚴重,根據聯合國估計,印度、孟加拉跟尼泊爾,已經超過四千萬人,受到洪水跟山崩侵襲,多達一千兩百人死亡,更慘的是,上千個村莊的聯外通道被切斷,災民缺乏食物,也沒有水可以喝。

尼泊爾孟加拉還有印度,從8月份開始,這幾個國家就豪雨成災,孟買大城到處汪洋一片,亞洲出現毀滅性的大淹水,孟買從星期二下起豪雨,而這只是豪雨季節的一部分,在印度孟加拉等地,從六月開始的豪雨季節,已經有超過一千兩百人死亡。

下不停的大雨,還造成孟買郊區民宅倒塌,這些孟買救難人員,在三層樓高建築物的,瓦礫堆中找尋生還者,但這只是成千上萬計建築物的其中一棟,學校和醫院被沖毀,鐵軌橋梁也都被洪水淹沒,村莊的聯外道路被切斷,民眾極度缺乏,糧食還有乾淨的水,但更慘的是,當地氣象局預估,未來幾天,還會再下起大雨,傷亡數字恐怕還會繼續上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