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最帥囚犯 一出獄就當上模特兒

全美最帥囚犯 一出獄就當上模特兒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出現1名囚犯因犯罪檔案上的照片太有型,吸引了當地模特兒經紀公司找上門簽約。

根據《WCNC》報導,北卡羅萊納州1名20歲的黑人囚犯麥基阿蘭戴拉齊(Mekhi Alante Lucky),去年4月因超速、駕駛贓車遭警方逮捕,而他的犯罪檔案照片,被眼尖的推特網友發現並放上網,引起了無數人的瘋傳。

長相超有型的囚犯Mekhi Alante Lucky(翻攝網路)
長相超有型的囚犯Mekhi Alante Lucky(翻攝網路)

患有虹膜異色症的麥基阿蘭戴拉齊,擁有一隻藍眼睛和一隻咖啡色眼睛,外表讓人印象非常深刻,而有稜有角的臉孔,更顯現出獨一無二的氣質,被眾多美國網友封為「監獄男友」,甚至還被亞特蘭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。

目前麥基阿蘭戴拉齊已出獄,並展開模特兒生涯,不過他在去年的4月到12月間,就曾被當地警方逮捕過5次,更涉嫌對女性施暴、公然抗警和違反假釋等,可說是一名問題人物;而是否會給模特兒經紀公司帶來麻煩,尚未可知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