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5 20:34

讓北韓葬身海底 南韓舉行高規格軍演

讓北韓葬身海底 南韓舉行高規格軍演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韓國

南北韓情況緊張,並牽動全球局勢,在北韓第6次核試的之後,南韓5日早上舉行了大規模的海上實戰演習,藉此向北韓表明絕不示弱,而南韓軍方也表示,舉次演習的主要目的,就是警告北韓別妄想在海上進行任何挑釁的行動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5日在東海舉行真槍實彈的海上演習,參與的包括2500噸巡防艦「江原號」,以及一艦1000噸巡防艦、400噸飛彈驅逐艦。而南韓的第13海上戰鬥群指揮官表示,若敵方在海上或海面下發出挑釁的行動,「我們會立刻反擊,讓他們(北韓)葬身海底」。

南韓海軍預計將在本週三(6日)開始,在南方海域舉行為期4天的戰鬥訓練,屆時將會有總計10艘軍艦加入軍事演練,包括2500噸的「忠北號」巡防艦,以及多艘潛艦;此外,P-3獵戶座海上巡邏機(P-3C Orion)及大山貓(Lynx)多用途戰機,還有空軍的F-15K戰機及CN-235運輸機也會加入。

由此可知,南韓對於北韓的軍事演習,可說是嚴陣以待,也讓兩韓的情勢更加升溫。(翻攝韓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