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09:18

公園"爬爬走" 陸瘋爬行健身

林佳蓉 編譯

中國健身方法花樣很多,繼大媽廣場舞、躺臥滾燙大理石之後,現在最新流行的是爬行健身,一群人在公園手腳並用爬來爬去,說是全身都可以鍛鍊到,是最好的運動方式。

河南鄭州的公園裡,這一群人手腳並用在地上爬來爬去,完全不在乎旁人異樣的眼光,爬行健身其實是從傳統的「五禽氣功」演變來的,也就是模仿動物的動作,在地面爬行,據說這種健身方法的好處,就是全身都運動到了。

美國亞利桑納的這個小姐,不模仿動物,而是乾脆和山羊一起健身。不管是推著走、還是充當啞鈴舉起來,花招非常多,但她最喜歡的是這一招。

如果覺得山羊健身、爬行健身,都太怪太難了,我們就來最簡單的跑步吧。這麼漂亮的跑道,就在倫敦市區的一棟摩天樓頂,可以一邊跑步,一邊欣賞倫敦的市容和地標,只要是在大樓裡工作的員工都可以免費使用,希望員工好好鍛鍊強健體魄,努力為公司賣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