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16:12

【影】驚悚! 壯男練腿推蹬400公斤左腳"折斷"

【影】驚悚! 壯男練腿推蹬400公斤左腳"折斷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印度

現代人崇尚運動、健身,雕塑完美體態,不過在健身、重訓的時候,真的要量力而為,不要逞強!印度一名身材健壯的年輕男子,在做腿部「推蹬機」的時候,疑因負重過重,導致他左腿硬生被折斷,最後痛苦的倒臥健身房等待救援。

一名疑似當時在場的網友,將當時拍攝下來的影片PO上臉書,影片只見,身穿黃色運動衣的男子,正在做推蹬;只見推蹬機上,放了高達900磅重槓片(約408公斤),而男子推蹬了2下,表情就已經相當吃力,沒想到第三下,左腳整個從膝蓋處反折,推蹬機上的槓片,也因男子無法出力往下滑,整隻腳被「對折」;原PO附上第二段影片,只見男子已經被從推蹬機上救出,躺在一旁的地上待送醫救治,表情痛苦不堪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,都紛紛標籤自己身邊的好友互相警惕,運動、練身體,真的不要逞強,以免造成遺憾。(圖片影片來源/Syed FA Ahmad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