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9 18:06

【影】外星人在活動? 美國鹽湖城夜空現神秘光斑

【影】外星人在活動? 美國鹽湖城夜空現神秘光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本月16日晚上8點多,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上空,出現了四個移動的神秘光點,不少人都看到這些光點飛越天空的景象還拍了下來。消息曝光,有人解釋是為軌道上的衛星解體,但由於場面太不尋常,許多人還是認為,這些現象是外星人活動跡象。

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,影片可見一個較大的光點在天空中翱翔,隨後炸裂成幾個小光點。另一則視頻則顯示,至少有四個光點飛過天空,它們的大小、形狀相似,飛行速度也一致。對此,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(NASA)駐猶他州特使Patrick Wiggins對外表示,這種神秘光亮可能來自在軌道上解體的衛星,因為他曾被告知當晚會有一顆衛星解體。但網路上不少網友還是認為這些亮光應該是外星人在活動。(圖片影片來源/AsKa Newz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