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花花公子"創辦人海夫納逝世 享耆壽91歲

"花花公子"創辦人海夫納逝世 享耆壽91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「花花公子(Playboy )」雜誌創辦人海夫納(Hugh Hefner)驚傳去世,享耆壽91歲。據《NBC》報導,海夫納是自然死亡,辭世地點是他位在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莊豪宅。海夫納擁有兩項世界紀錄:1、世界上任職最久的雜誌總編輯。2、世界上擁有最多雜誌封面收藏的人士(收藏超過2900張雜誌封面照)。

PR News提供
PR News提供

海夫納今年4月才慶祝91歲生日,但當時家屬有透露,他的身體狀況並不好。海夫納創辦的「花花公子公司」(Playboy Enterprises),目前由其25歲兒子古柏‧海夫納(Cooper Hefner)出任集團首席創意總監。古柏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爸爸行動必須靠助步器行走、平常也戴著助聽器,因此不願意自己的憔悴模樣在媒體曝光。但他還是會安排與好友聯誼、聚餐等,偶爾也對雜誌下達意見或命令。古柏說,其實看到爸爸身體不適很難受的,但他慶幸爸爸不是心理層面受折磨。

2015年,「花花公子」宣布隔年3月開始,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的照片。消息曝光引發熱議,古柏‧海夫納還一度因為不認同雜誌的新走向,離開集團,直到2016年6月才又重返團隊。古柏表示「裸露本身並不是問題,關鍵在於如何呈現」,表示將積極改造這本成人雜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PR News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