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8 17:33

能戴又能喝! 澳洲"酒鐲"問世深受女性歡迎

能戴又能喝! 澳洲"酒鐲"問世深受女性歡迎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最近一款名為「酒鐲(Booze Bangle)」的手鐲,大受當地女性喜愛,因為這款「酒鐲」不只是個手環,同時也是一個可以裝酒的容器;讓人可以隨時隨地「小酌片刻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酒鐲近日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它不僅外形美觀,還可以存有100毫升左右的美酒,對於愛酒的女性來說可說「一舉兩得」。出產這款「酒鐲」的業者表示,「酒鐲」的研發,就是要讓佩戴者,可以在暫時找不到酒吧的情況下小酌。想喝酒的時候,佩戴者只需脫下手鐲,擰開螺旋蓋,就可以把酒倒出來。目前,使用這款手鐲喝酒的影片在網路上的點擊率,已超過1500萬。這款手鐲由不銹鋼製成,擁有多種不同的外觀顏色,分別為銀色、金色和玫瑰金,依不同商品組合,售價從24.95澳元(約台幣600元)~29.95澳元(約台幣722元)不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每日郵報、How To Make Youtube)

華視提醒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