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城槍擊案見真愛 丈夫擋子彈拿命護妻

賭城槍擊案見真愛 丈夫擋子彈拿命護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,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了槍擊案,1名64歲的槍手史提芬派朵克(Stephen Paddock),在飯店32樓的房間內,朝著樓下音樂節演唱會的人群掃射,時間超過5分鐘。目前已確定有59人死亡,將近6百人受傷,是美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屠殺案;而警方攻入槍手的房間時,史提芬派朵克已開槍自盡。

賭城槍擊事件(翻攝洛杉磯時報)
賭城槍擊事件(翻攝洛杉磯時報)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1名倖存女子蘿瑞畢頓(Laurie Beaton)表示,事發當天是她與丈夫傑克畢頓(Jack Beaton)的結婚23周年紀念日,兩人正在音樂節中慶祝時,突然槍聲大作,丈夫立刻拉著她趴下,並以自己的身體趴在她身上當作保護,也因此遭子彈擊中。

蘿瑞畢頓與丈夫傑克畢頓(翻攝洛杉磯時報)
蘿瑞畢頓與丈夫傑克畢頓(翻攝洛杉磯時報)

蘿瑞畢頓向媒體表示,丈夫趴在她身上時,不斷對著她說:「我愛你,蘿瑞,我愛妳」,沒多久,蘿瑞畢頓發現丈夫的身體開始癱軟,因此不斷大喊丈夫的名字,但是丈夫已無回應,且身上開始大量出血。此時1名自稱是護理師的男子上前幫忙急救,當下傑克畢頓仍有微弱的呼吸,但沒多久突然又傳出連串槍聲,因此友人立刻將蘿瑞畢頓拖走以避難。當事件結束後,蘿瑞畢頓回到原處卻找不到丈夫,最後才知道丈夫已經死亡,而遺體也被送到當地醫院的停屍間。

蘿瑞畢頓在受訪時難過地表示,「他(傑克畢頓)一直以來總是這麼保護我、照顧我與無條件地愛著我,他是我的英雄。」(翻攝洛杉磯時報)

相關新聞:【賭城槍擊59死 槍手自戕身亡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