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13:20

賭城屠殺血案 共搜出42把槍枝

綜合報導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,造成嚴重死傷。警方在搜索槍手史蒂芬佩多克下塌的飯店房間及他的住所後,發現多達42把的各式槍枝。

美國媒體,取得警方在行兇現場拍攝的照片,顯示房內除有多把槍枝、多發子彈,還有用來破窗的鐵鎚、瞄準器等。

兇手從32層樓高的旅館窗台,朝人群長達9分鐘的掃射,64歲的槍手史蒂芬佩多克,犯下了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,根據媒體最新曝光的行兇現場照片可以看到,在警方趕到前飲彈自盡的佩多克躺在地上,旁邊有兩隻步槍,其中一枝還架在槍架上,兩隻槍都裝上了瞄準鏡和大容量的彈匣,而房內還有好幾把同樣的槍枝。

警方表示除了大量槍枝彈藥外,佩克多還在房間內外裝設了攝影機,綜合種種跡象,警方初步研判佩多克精心策劃了,這場恐怖的屠殺,但他的家人都表示,完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,與佩多克熟識的人也都認為他相當正常,現在只有仰賴執法單位,仔細搜證推敲後,外界才能明暸他的行兇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