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5 13:13

咳不停又被鬧場 梅伊展現風度

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梅伊主政後諸事不順,黨內挑戰她的聲音從沒平息過。昨天她在黨代表大會上發表重要施政演說時,因為感冒而不斷咳嗽,最慘的是她還遭到鬧場,知名的惡搞演員布洛迪金遞給梅伊一份離職退稅的表格,明示梅伊:快點走人啦。而梅伊很有風度的反應搏得在場黨員起立賀采。

這是執政的保守黨黨代表年會的重要場合,梅伊拖著病體也要上場演說,但最慘的是這一幕,仔細瞧梅伊的表情,一張白色表格遞上來,右上角寫著P45的大字,梅伊眼睛餘光瞄到,立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接下表格擺在一旁繼續演說。

穿白襯衫遞交表格的是英國以惡搞而聞名的演員布洛迪金,那張P45表格是離職退稅申請,他交給梅伊時還說是代替外相強生轉給她的意味叫梅伊快點下台,換個角度布洛迪金下台時,說話的對象正是外相強生,也就是保守黨內逼宮要梅伊下台最有實力的人物之一,鬧場的政治意味相當濃厚。

在安全人員押送下,布洛迪金半推半就地出場,鬧場意外和平收場,梅伊獲得滿堂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