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6 15:15

俄巴士遭火車攔腰撞 釀至少19死5傷

俄巴士遭火車攔腰撞 釀至少19死5傷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歐洲

俄羅斯當地時間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,1輛巴士遭火車攔腰撞上,造成至少19人死亡、5人受傷。

根據《RadioLiberty》報導,俄羅斯當地時間6日凌晨3點30分,在莫斯科東部190公里遠的城市伏拉迪米爾,發生了一起巴士卡在平交道上,遭火車攔腰撞上的意外。據生還者表示,當時巴士卡在交道中央,巴士司機大聲呼救,共有34名乘客跳下車協助推車,但由於巴士實在過重,加上車上仍有20位左右的乘客,因此幾乎沒有移動。此時剛好有火車要通過,由於剎車不及,因此直直朝巴士撞上。

據了解,下車幫忙推的34名乘客全數生還,但巴士上的乘客卻有19人確定已罹難,另有5人受到輕重傷。伏拉迪米爾市的市政發言人瑞塔西莉亞柯娃(Rita Shlyakhova)表示,「當時巴士上有50多位乘客,那些跳下車的人都沒事,但留在車上的人之中,一共有19人當場喪命,其中還包括了1位兒童,對此我們表示非常遺憾」。(翻攝RadioLibert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