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4 23:17

歐洲盃開打! 俄"死亡軍團"鬧事

張樂 編譯

2016年歐洲盃足球錦標賽前兩天才開賽,就頻頻傳出足球流氓鬧事、毆打對方球迷的事件。起初,外界認為英格蘭球迷容易酒後失控,不料俄羅斯戰鬥民族更展現民族驃悍性,幾乎把英國球迷往死裡打,嚇得英國球迷稱俄羅斯球迷像是死亡軍團。

人稱俄羅斯是戰鬥民族,不在戰場上,在街頭一樣兇悍。這是法國馬賽街頭前兩天發生的實況,一名俄羅斯球迷把運動攝影機綁在腰帶上,記錄著俄羅斯球迷橫掃馬賽的過程,露天咖啡座的座椅和陽傘和掃把頓時成了他們手上的武器,準備和廣場上的英國球迷大幹一場。

一向在歐洲盃風評不佳的英國足球流氓這下子遇到了對手。幾個英國球迷落單,慘遭痛扁。眼看落居下風,英國球迷躲到小巷子,但俄羅斯球一路尾隨追打,有人被打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,有人被打得抱頭鼠竄。打完人之後一哄而散,隔兩天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。

事後,英格蘭球迷形容當時俄國球迷的眼神如同惡魔,看起來就像黑色死亡軍團,他們根本沒有機會,150名鬧事的俄羅斯球迷逃之夭夭,但是球隊卻要承擔他們捅的簍子,裁決罰款15萬歐元,約550萬台幣,如果後續的歐洲盃比賽期間,俄國球迷再鬧事的話,就取消俄國隊的參賽資格,提前打道回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