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7 14:58

三星手機再爆! 男險燒成火球

綜合報導

南韓三星手機又傳出爆炸事件,印尼一名47歲,在飯店擔任主管的男子。日前在工作時,突然覺得胸前口袋放手機的地方發熱,就在他低頭查看時,手機竟爆炸冒出火花,衣服也著火了。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站在飯店大廳,接著低下頭去,並伸手摸了摸胸前,就在這時,他的左胸突然爆炸,還冒出白煙跟閃光,男子嚇了一大跳,跌倒在地上不停掙扎,還一直伸手想掏出,左胸口袋裡的東西,一旁同事嚇壞了,趕緊上前幫忙,把男子的衣服脫下,整個驚險過程,都被飯店的監視器,錄了下來。

儘管這次意外中,爆炸的手機,是三星的舊款手機,但是仍然不免讓人連想到,去年三星NOTE7,電池自燃的事件,NOTE7自燃受災戶,接連不斷傳出的案例,讓許多國家的通信業者,決定完全停售NOTE7,美國航空業者,甚至嚴禁NOTE7上機,最後三星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挽回消費者的信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