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9 14:07

13歲女遭拐餵毒賣身 媽媽上網"買回她"

13歲女遭拐餵毒賣身 媽媽上網"買回她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(Atlanta)一名母親普萊德(Kubiiki Pride),2010年她的女兒在13歲時被誘拐,自此音訊全無,不過媽媽不放棄任何希望,最後花錢「買春」將女兒贖回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普萊德的女兒13歲,某天趁媽媽不注意,偷跑出家門參加狂歡派對,不料到場卻遇到人口販子誘拐,失蹤的9個月時間,她被各種虐待,像是燒傷、刺傷、剃光頭、拳打腳踢,最後還染上毒癮,並脅迫她接客賺錢。

焦急的母親普萊德,有天在逛全美知名分類廣告網站Backpage.com時,看到眾多商品清單中,第3行是一則賣淫廣告,上面還顯示「新入行」;她點開頁面後嚇傻,只見失蹤許久的女兒,穿著清涼化名「MA」招攬顧客。普萊德趕緊打電話「買春」,最後才終於用錢將女兒贖回身邊。

普萊德的女兒雖然接回家中,卻好幾次離家,原因竟是去買毒!傷心的母親表示「聽到女兒這樣說都心碎了,我不懂人口販子為何要這樣傷害孩子。」原來人口販子逼迫孩子吸毒後,才得以利用毒癮控制他們。而當時拐騙她女兒的人口販子,僅遭判有期徒刑5年,但刊登賣淫廣告的網站,卻沒有受到任何處罰,還拒絕將當年普萊德女兒的不雅照下架。

據了解,全美現在約有15萬名兒童被人口販子誘拐販賣,其中有80%都在Backpage.com網站上刊登。普萊德曾在2011年對該網站提出告訴,卻失敗收場,直到今年初該網站才正式關閉。而她們的真實故事,被翻拍成紀錄片《I Am Jane Doe》,在今年上映,希望這種駭人悲劇不會再度上演。(圖片來源:The Sun/影片來源:Movieclips Film Festivals & Indie Film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