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9:58

打工藏陷阱 少女陪酒變賣淫

王家珩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放暑假,青少年打工賺錢,可能不小心誤入火坑!華視新聞就獨家專訪,曾經被騙的少女,原本以為只是坐檯陪酒,後來卻被控制賣淫!現在就透過我們的青狂陷阱、系列專題報導,帶您深入了解。

KTV包廂門一開,少女上半身赤裸,跨坐在男客人身上,在場的六個人,通通嚇到驚慌失措,被警方嚇壞了,抓了衣服想趕快穿上,卻緊張到差點跌倒,員警深夜臨檢,卻發現很多陪酒女子,都還是未成年。

男客對員警大吼,但旁邊的傳播妹,只有16歲,他們有的為了錢,選擇下海,有的被人控制,騙來賣淫。

講起親身經歷,看似雲淡風輕,但其實花了很多心力,才能完全脫離,但是什麼樣的原因,讓這些未成年少女,進入火坑。

協會的性剝削個案,光是今年上半年,就有985件,等於一周就有40到50件,比例高得嚇人,而青少年就是從網路,吸收到這些資訊。

擔心青少年價值觀扭曲,因此衛福部修法,擴大保護範圍,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,今年元旦上路後,只要利用兒少做色情表演,或是雇用兒少從事坐檯陪酒,違法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,或500萬元的罰金,千萬別以為賺錢容易,就踏進危險深淵,到時候後悔,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