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挑戰「惡魔峰」 女友遭活埋男崩潰輕生

情侶挑戰「惡魔峰」 女友遭活埋男崩潰輕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本月7日,美國一對情侶登山時遭遇雪崩,女友被大雪活埋,而男友雖然生還,但事後因打擊太大,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27歲的海登甘迺迪(Hayden Kennedy)與23歲女友英格柏金絲(Inge Perkins),前往蒙大拿州西南方的麥迪遜山脈登山,並打算登上著名的「惡魔峰(Imp Peak)」之後,再從山頂進行滑雪活動。沒想到在登山的途中遇上大雪崩,英格柏金絲當場遭到大雪活埋。而男友海登甘迺迪幸運生還,但因為親眼看到女友被活埋,且對於無法救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,海登甘迺迪最終承受不了打擊,在被救回來的隔天(8日),於家中輕生。

海登甘迺迪的父親在臉書證實兒子死訊,並表示,「他承受不了喪失伴侶的痛苦,並且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,我和他的母親分長沉痛地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據了解,海登甘迺迪在過世前兩週,曾在自己的在網誌上哀悼因登山而過世的朋友,他表示,「登山雖然是一項美妙的活動,但同時也是一種詛咒,在過去幾年裡,我見過太多朋友登山後一去不回,就此消失在世界上」,沒有想到這樣的慘劇也降臨在他身上。(翻攝鏡報)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