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3 09:41

coach改名 要向時尚集團LV看齊!

coach改名 要向時尚集團LV看齊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紐約精品業者《Coach》在當地時間11日宣布,集團名稱將從今年10月31日起由「Coach, Inc.」改為「Tapestry, Inc.」,而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使用的代碼,也會從現在的「COH」改為「TPR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Coach執行長路易斯(Victor Luis)表示,現在企業正處於關鍵時刻,更名為「Tapestry」(織錦畫/掛毯)是個美好的隱喻,蘊含集團富有創意、工藝、原創、包容的意思。Coach近年強力收購品牌公司,2015年以5.74億美元買下鞋類品牌Stuart Weitzman,又在今年5月以24億美元買下Kate Spade & Company。目標就是要打造美國第一的時尚集團,Coach野心勃勃未來計劃要擴大為控股集團,希望打造成為像LVMH的世界頂尖時尚集團。執行長路易斯說「Coach已從單項品牌專賣商,進化成旗下擁有多品牌的集團。」

不過,Coach的新名稱似乎不受市場投資人喜愛,宣布後Coach當日股價收盤大跌2.83%到38.87美元。但此次改名,包迷也不用太擔心,品牌公關表示:「Coach品牌仍在,只是集團名稱稍做調整。」(圖片來源:The New York Times

相關新聞:跟LV學的! COACH集團要改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