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驚喜! 一家六口出遊受困"魔法快車"來搭救

好驚喜! 一家六口出遊受困"魔法快車"來搭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對夫妻Jon以及Helen,日前帶4個孩子去蘇格蘭高地旅遊,一家6口在當地阿珀湖(Lochaber)一帶泛舟,並在小屋中過夜,沒想到第二天醒來,發現他們的獨木舟被水沖走,無助的一家人打電話向警方求助,警方對他們表示,將安排火車,在他們入住的小屋附近停靠,好讓一家人上車。沒想到火車開來,竟然是電影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中的「霍格華茲特快車」,讓一家人相當驚喜。

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
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,「霍格華茲特快車」就是載著哈利波特,前往魔法學校的火車,而當初電影就是來蘇格蘭高地取景,並選用當地著名的Jocobite蒸汽火車作為「魔法快車」。事後Jon表示,他們知道哈利波特有在高地取景拍攝,但怎樣都沒想到,會是「霍格華茲特快車」來營救他們。Jon說,這次旅遊雖然弄丟了船,讓他有點傷心,但孩子們看到「魔法快車」,覺得興奮又好玩,認為這是經歷真正的冒險才有的喜悅。(圖片來源/翻攝BBC)

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