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0 13:20

機師告別飛行 急升左轉嚇壞乘客

綜合報導

今年八月宣告破產的德國柏林航空即將停止營運,並在十月十五號開出最後一趟從美國佛羅里達州起飛,前往德國杜塞爾道夫的航班。

不過就在機長接進跑道準備降落時,突然急升並向左轉,經調查後原來這是機師的告別飛行。

杜賽爾道夫機場如往常一樣繁忙就在這時一架客機,正接進跑道準備降落,但機長突然拉起機身放棄降落並向左轉,飛過航站大廈前,如此近的距離讓航站裡的人都看到了機身上,柏林航空的標誌。

機長拉起機首重飛其實是為了告別,原來這架柏林航空班機,當天從美國佛州飛往德國杜塞爾道夫是最後一趟跨越大西洋的航班,機長在降落前獲得塔台許可以特殊降落方式紀念,僅管沒有接獲乘客投訴,可是德國航空當局,仍然對當天的機組人員做出暫時停職的處分。

今年八月申請破產的柏林航空,所有航線最遲在十底月停止服務,並已和漢莎航空簽署協議出售部分資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