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河北出現"龍骨"? 網友指出這原因闢謠

【影】河北出現"龍骨"? 網友指出這原因闢謠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,中國大陸河北張家口,疑似出現「龍的遺骸」,長度大約18公尺,引發當地民眾的圍觀和討論,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幾乎都認為是道具或是藝術品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放在那個地方。

(翻攝張家口突發微博)
(翻攝張家口突發微博)

根據「張家口突發」微博po文指出,從民眾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,這些呈長條狀的骨骸整齊地排列在地面上,不但有頭、有腳、還有身軀,乍看之下就像龍的遺骸。而頭部的角則看似「鹿角」,它的身軀全無皮膚與內臟,只有少許零散的殘肉。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,有人還用手機進行拍攝,拍攝的視頻現在已在網上熱傳。

根據張家口當地媒體報導,該「龍骨」出現在一個叫開陽堡的地方,但它並非真龍的遺骸,而是拍戲用的道具,為三具牛骨拼湊而成。還有網友說:「從圖片看來,這應該是電影道具,村民興高采烈地”騎”在上面拍照,這樣褻瀆看上去全無敬意,顯然知道骨頭的底細。」(翻攝張家口突發微博、影片來源/Media Frenzy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