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買1800機票度假 因這件事"包機"獲禮遇

英女買1800機票度假 因這件事"包機"獲禮遇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蘇格蘭一名57歲的女作家葛莉芙(Karon Grieve),周日從英格蘭的格拉斯哥乘搭廉航「Jet2」,飛往希臘的克里特島(Crete)度假,而她花了46英鎊(約1826元台幣)幣購買機票,最後卻獲得包機體驗,以及VIP高規格禮遇!只因為原本預定機位的乘客,都沒有現身。

葛莉芙說,該架客機總共可以坐189人,她預定的航班,當天包含她自己只有3人預定機位;沒想到飛機起飛時間到,客機就只有她一名乘客、空服員和機師。意外讓她「包下」整架飛機,同時獲得禮遇。她說,空服員安排她坐在前排的寬闊位置,雙腳有更多空間伸展,機師並為她作特別導航,講述他們正飛越甚麼國家,又提醒她欣賞雷電風暴等,她還獲招待免費餐點及飲料。葛莉芙也提到,她知道自己是選在度假淡季出遊,有想過飛機可能不會有太多人,因為去年她乘搭的同一航班,就只有8名乘客,但沒想到這次可以「包機」。(圖片來源/express.co.u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