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13:25

雙宋世紀大婚 哽咽宣讀誓詞

羅立芸 徐弋桓 綜合報導

宋慧喬與宋仲基31號舉行盛大婚禮,宋仲基在念誓詞的時候感動落淚!2人婚紗照和婚禮照,也隨後在網路上瘋傳,婚紗照走韓國流行的黑白色系,宋慧喬頭紗遮臉戴著價值台幣12萬的戒指,幸福洋溢。宋仲基則是拿著氣球,帥氣滿分。

婚禮照走清新風格,網友讚嘆真是「賞心悅目」。影星章子怡和新人在晚宴上跳舞,氣氛超級HIGH!賓客眾星雲集像是RUNNINGMAN劇組幾乎全部到齊,為新人獻上祝福!

晚宴的畫面也被捕捉,章子怡在晚宴上和新人牽手尬舞、氣氛超嗨,宋慧喬笑到拍起手來,宋仲基也笑到闔不攏嘴,有別於晚宴上的輕鬆,婚禮上雙宋都顯得慎重許多,宋仲基認真朗讀誓詞還不時擦眼淚,等待婚禮程序進行時,還不時幫穿得少的老婆宋慧喬搓暖手,處處展現體貼。

到了丟捧花時刻,宋慧喬連丟3次都因為力氣太小沒人接得到,讓她忍不住拍手大笑。

不只新郎新娘是眾人注目焦點,賓客陣容豪華,像是宋慧喬的好友章子怡,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,還有RUNNINGMAN劇組都到場祝賀,250名賓客齊聚獻上祝福,因戲結緣的兩人,有情人終成眷屬,畫面怎麼看怎麼美,也讓大批粉絲讚嘆真是最"賞心悅目"的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