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0:26

雙宋婚禮 世紀見證"他們"將到場獻祝福!

雙宋婚禮 世紀見證"他們"將到場獻祝福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3歲男星宋仲基,搭檔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拍戲真戀愛,拍拖1年8個月開花結果,今(31日)將在首爾新羅飯店,完成終身大事,婚禮總花費達千萬元台幣。而兩人經紀公司也重申婚禮「不召開記者會、不接受拍攝、不設置拍照牆、不提供採訪空間」,十分低調。

「雙宋」都是擁有高顏值、高學歷、高人氣的「3高藝人」,外型匹配,還都曾是滑冰選手。宋慧喬曾在《浪漫滿屋》劇中表演高難度滑冰動作,宋仲基則曾是短道競速滑冰選手,還代表故鄉大田廣域市參加全國大賽,因腳踝受傷結束選手生涯。

根據《朝鮮體育報》指出,在婚禮上,宋仲基將邀請師弟朴寶劍演奏鋼琴,而他的好麻吉李光洙及宋慧喬摯友劉亞仁,將在婚禮上朗讀信,另外,婚禮歌手則找來喬妹的好友女團「FIN.K.L」37歲成員玉珠鉉。

財力雄厚的2人聯姻後總資產達15億元台幣,小倆口婚宴不公開,也拒絕所有贊助,粗估婚宴費用高達千萬元台幣,全由宋仲基埋單,蜜月旅行預定去歐洲。各方面都登對,堪稱「絕配星夫妻」。(圖片來源:鳳凰網娛樂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