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.李鍾碩6男神禿頭? 他被稱讚"無違和感"

宋仲基.李鍾碩6男神禿頭? 他被稱讚"無違和感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網友創意無極限!一名大陸網友,日前在微博上貼文,po出幾張照片,只見他的神P圖,讓大家心目中的韓國偶像,瞬間「頂上無毛」,還搞笑問這樣你們還愛歐巴嗎?

一名大陸網友《青紅造了個白》在微博上,隨機挑選幾位韓國當紅偶像。包括拍過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皮諾丘》等戲劇爆紅的李鍾碩

李鍾碩。
李鍾碩。

韓國男團《JYJ》成員金在中

金在中。
金在中。

近日將與女神宋慧喬舉辦世紀婚禮的宋仲基

宋仲基。
宋仲基。

出演《屍速列車》男主角的孔劉

孔劉。
孔劉。

Running man固定超搞笑班底李光洙

李光洙。
李光洙。

韓國男子天團《BIGBANG》隊長G-Dragon

G-Dragon。
G-Dragon。

不過,男神被換上「禿頭髮型」後,原PO笑問「如果你的歐巴變禿了,你還會瘋狂給他打電話嗎?」

這則po文吸引了近5000名粉絲回覆討論,有人不忍目睹,直說「為什麼要這麼考驗我的愛」,不過仍有人堅持「果然帥的人怎樣都帥」,值得一提的是,大陸網軍對於李光洙禿頭的造型,都一面倒表示「毫無違和感!」(圖片來源:李鍾碩.金在中.宋仲基.孔劉.李光洙.G-Dragon IG/青紅造了個白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