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7:15

【影】騷擾"穿破牛仔褲"女是國民義務?! 律師言論挨轟

【影】騷擾"穿破牛仔褲"女是國民義務?! 律師言論挨轟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埃及

律師可以說出這種輕蔑女性的話嗎?一名埃及的保守派律師,日前在上電視竟脫口說出「騷擾、性侵穿著破洞牛仔褲的女性,是男人的『國民義務』。」電視畫面一播出,引發各界撻伐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埃及律師瓦希什(Nabih al-Wahsh)上當地電視政論節目,討論「公娼」相關的法律草案,過程雙方來賓激辯,他脫口說出:「你看到女性在街上走,露出部分身體,你會開心嗎?」他接著說:「如果有女生這樣走在街上,騷擾、性侵她便是愛國行為,也是國民的義務。」

影片公開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愚蠢的節目,愚蠢的電視台」、「白癡律師」、「能當律師為何水準這樣低」,大部分的女性已經開始寄信,要求電視台別再播出相關言論,女權團體更是齊聲撻伐。(翻攝AlAssema Tv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